close
【 第一次發現詞窮了我 】


01. 點名六人:      琦。娃。建仔。阿賢。靈兒。大頭。
02. 姓什麼?       我爸那個姓
03. 你多大了?      快要17了~YA
04. 職業?          17當然是學生 難不成是人妻= =
05. 興趣?        high。吃。睡。玩。
06. 喜歡的異性?     要溫柔要體貼要疼我要忍受我無理取鬧 哈我好龜毛
07. 特長?        很吵 很番 很愛張= =
08. 持有什麼?      肥胖的巴滴
09. 煩惱?        減肥不是人幹的= = (我是豬不是人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很多 不喜歡的更多
11. 對點你的人說一句話? 我high故我在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琦琦。愛哭小妞你愛故你在
娃娃。寶貝姊妹永久友情一切盡在不言中
建仔。喇妹王 朝阿賢的功力升級中
阿賢。眼睛到處插很大 是個好人 功力無人能敵
靈兒。好久沒吃到迴籠早餐我要正妹外送
大頭。阿賢二代你混故你在



1.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紅色。他很亮眼

2.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人。他真的很妙

3. 再用食物比喻。  
草莓大福。因為草莓所以大福

4.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琦琦。粉紅  夢幻代表色
娃娃。天空藍 乾乾淨淨 很適合你
建仔。亮綠色 不知道 直覺
阿賢。灰色  令人捉摸不透阿你
靈兒。藍紫色 不知道 也是直覺 就是那種氛圍= =
大頭。紅色  還是感覺那種氛圍



5.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減肥然後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童年很繽紛大家很疼我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可不可以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法國巴黎 我想看大大教堂
2.想成為什麼。   吃不胖的瘦子 吃與身材不能兼得阿ˊˋ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在高一的那一年開始注意飲食睡眠.認真讀書.不該說的不要說.不該花的不要花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不要遠距離我想要去陪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疑 不迷樣的迷樣人物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喜歡高中渴望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