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首先我要跟胖胖先生說聲收瑞

阿聽說有人遲到了100分鐘好囂張

然後一點到五點電影票賣不出去麻?

為什麼都沒有場次12點直接跳6點好機車

最後還事看了絕色座位好擠廳好小

現在的動畫真的越做越細膩好恐怖

胖達阿波也太爆笑了大屁股好軟Q

悍嬌虎好酷好狠我好喜番她

所以就是孤兒都會成氣候電影好愛這種橋段

至於為什麼鵝把拔會生出胖達我還是想不懂

絕色真的是濫電影院上次脫線這次又當機

員工都不用顧機器的我們要求退錢行不行

又不是看相聲不用中途休息上廁所抽支煙

背後那個小妹妹請不要趴在我頭上吱吱笑

吃爆米花就算了請不要把屑屑拍在我頭上

絕色的形象在我心中整個差差差掉

寧可在去國賓看一廳也不要在去了

據說是要彌捕我的100分鐘所以請胖胖吃飯

吃完走到樓下雨下的霹靂大要那麼嗨就對了

沒救兵可以搬雷又大的好可怕我尖叫連連

最後還是冒雨走去等公車

據說正義北路淹水淹了一階了好誇張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胖胖兄

然後親愛的熊兒我聽胖胖說了

不要灰心要加油噢要笑笑的知道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