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尬的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好好摸摸我的鍵盤

我的諸位小粉紅有沒有很想我呀孩子們

據說我這幾天到出跑到處玩都不回家的

跟蜜蜂一樣飛到西飛到東嗡嗡嗡可是我沒勤做工

七月也太多人生日我的媽呀大家都是壽星

其他四位都是瘦星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

好對不起小希呀給你添了好多好多麻煩

常晃點你就算了還害你放人家大鴿子

明天有兩個寶貝兒要幫我慶生好sweet

17號其中一個壽星要飛到花蓮去看海豚

有人說好收萬不能幫我慶生還真的好可惜

還說不能延辦這鳥規定到底是誰定的

這幾天一直讓某個人擔心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剛剛君姐打來告訴我17.18有颱風要登台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依我不依拉

生日願望改成卡玫基不要來還來不來的及

給我滾回去海上繞個一兩圈在自動消失行不行

起伏好大一下嘿皮一下盪又不是在練Up&Down

我都不知道我該分哪一累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