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跟今天被我晃點兩次的賢哥說聲抱歉

習慣了這句話好像有點心酸抱歉都是我的錯

女人跟女人逛街跟和小希聊天一樣都會離題

今天才發現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挑過父親節禮物

繞了好一大圈還是衣服最實用

我的父親在哪我不知道那也不重要

好像漸漸懂了不要執著在那個無聊的點

有不有見不見面無所謂

姨丈 阿公 老爹 把拔

真正有關心自己的人才重要

每個幸福的孩子真的都該好好惜福

剛剛過了12點噹噹噹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很突然的好想好想看星星

還有15天還有15天I'm waiting

小時候看過的景象似乎都沒機會看見了

媽咪叫我快快考駕照考完去考汽車

歐尬的機車都會害怕了何況是汽車

就算起步跟直線都有進步也不要這樣

右轉還是會卡卡那左轉怎麼辦

我的駕照會不會考了一個月都還沒過

回家路上隨口一問未來的車款好像被設定成JR了

有人覺得CUXI那種車型不討喜

哪有哪有CUXI超討喜的呢

噢我可愛的CUXI再見了>"<

正在康熙陳漢典好好笑好逗趣



在過24個小時就是父親節了

祝各位現任爸爸跟未來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