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去看神經科了轉變那麼大

會這樣不是沒有道理

好好的心情在轉身那一剎那通通毀了

好像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沒價值

OKOK是我太難搞

這是感覺問題好嗎?

很不被當一回事


昨晚問你的問題我很真心的在問你知道嗎?


每次答應我的你都沒有做到

那我還要傻傻的聽你的話嗎?

你可不可以不要都想到自己

我可不可以不要都想到對方

加在一起除以二會不會好一點

一但養成了習慣是不是62小姐又重出江湖


已經不是第一次失望了

也不是第一次邊坐公車邊哭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