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床和阿哲還有阿蘋姊姊會合

上了車之後就開到店裡化妝啦

這次幫我化妝的是佳雯姊姊

眼睛大大皮膚好白身材也太好了吧

建呈沒你的份口水擦一下不要肖想了



今天的攝影師是小簡


聽久真的會變小姐


攝影師好像都很愛說自己是叔叔



辛苦佳雯姊姊因為我是汗神吶吶吶

整個車上都充滿笑聲感覺真好

我終於找到山神交代的同好中人了

山神交代非常厲害出門在外手腳要快

其實宋少卿和馮翊綱是我崇拜的對象ˇˇ

笑點低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常常笑嘻嘻

笑點太低有個壞處就是會被當神經病



第一站去看了大大電風扇

我還是搞不懂風力電扇為什麼會變成火力



第二站去了一間海邊的餐廳

海尼根冰沙還頗好喝不知道喝多會不會醉



話說今年都還沒有玩到水

今天終於踩到海了好開心 I LOVE SUMMER!!!

叔叔好隨性的在路邊看到一片波斯菊花海就停下來拍



我的目光全部都在蜜蜂而且叔叔回家身上會長花



最後回到淡水吃孔雀蛤

有了冷氣彷彿到了天堂

吃飽又喝足真是好幸福



回到家就事先倒下去大睡一場



之後再拿簡章給胖子

有沒有好貼心直接殺到聖約翰跟警衛北北買

友情啊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好久沒有批哩啪啦打日記

真期待照片出來

希望小簡可以考過啦





今天真是陽光的一天



所以我黑了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79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